ABOUT US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國采企業社,成立於101年11月,本公司致力於行李束帶,行李綁帶,識別證帶,客製織帶、鬆緊帶、黏扣帶…等織帶的研發與改良,秉持著專業、負責的態度來提供客戶最快速的交貨服務,一定能成為你最佳合作伙伴。本公司對於客戶所需新開發之產品的織帶或五金塑膠之配件,皆能提供最好之協助開發,共創新產品的利基,歡迎不吝來電共商研發。

本公司另有自己的電腦針車及熱昇華、熱轉印廠,客戶只要在本公司採購,就可從〔選色〕〔打色〕〔對色〕〔染色〕〔織造〕〔整燙或加工〕〔成品〕.....等一氣呵成的快速交貨服務,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和客戶暢通無阻的溝通管道,,並有幫客戶針車代工產品或熱轉印代工,一貫化之生產,一次滿足客戶的需求,讓你不用奔波忙碌尋找附料。專業、交貨迅速、品質保證、專人配合,解決問題。

 
 

國采資訊:
國采企業社 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長壽路56號
TEL: 04-26822039 FAX: 04-26821971 
Email: guocailtd@gmail.com